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老師,我知道你默默地陪了我們這麼多年,默默地教育我們,慢慢地.你以前那黑乎乎的頭髮也漸漸一條一條地變白了,但你絲毫沒有怎麼在意.就是這樣我們的知識也豐富了很多!~老師,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,是你教會了我們人生的道理,是你讓我們擁有這麼豐富的知識,是你教了我們怎麼走上人生的路.老師,我為你感到自豪! 

  老師,你就像一盞明亮的燈,照亮了我們要走的道路,讓我們每天都在快活地走上人間的路!老師,你的知識有天上的星星那樣多,一顆一顆的教給了我們,讓我們有上豐富的知識! 

  老師,等我長大了以後,我也學你這樣,把自己所學到的,所知道的都貢獻給那些年幼無知的小孩子!讓他們也擁有豐富的知識,就這樣一代一代的傳下去,我想就這樣全中國的人都有我們那麼豐富的知識,全中國沒有一個笨蛋,那多好呀~ 

  老師,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都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只能用心來溝通,用心來表達~

  ^0^,^0^,^0^!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