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實習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 

  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! 

  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!你只知道嗎?你們雖然是實習的,但我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們的,聽你們說,我們是你們接的第一個班,你們會記住我們的,同時,我們也在爭取給你們留下一個好印象,因為畢竟只有一次,也許在人生中,我們只有一次相遇的機會,那就是這一次,而這次你們 實習只有一個月... 

  你只知道嗎?當得知你們的實習結束的時候,我們都很傷心,記的你們剛來的時候,我們都不太合作,要不是沈老師在那裡聽課,我們說不定已經鬧翻了天,可是,我們後來很合作了,在你實習結束的最後的一兩天,我們很想紀念一下我們曾經在一起合作過,有的同學送禮物,雖然禮品不重,但畢竟是同學的一番心意,還有的同學請你們寫同學錄,留作紀念,還有的同學用QQ加你們,想跟你們一起討論學習,同學都想成為你們的好朋友,實習老 師,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,你們也會的,對嗎? 

  老師希望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,祝福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習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