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舒妮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舒妮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舒妮,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舒妮同學: 你好! 提筆給你寫信,我的眼前就晃動着你親切的笑臉。在我的印象中,你的優點很多,尤其是喜歡幫助人。那一次,我在做數學作業本的時候,遇到了一道難題,換了多種方法,還是找不到正確的解題思路。正在我煩躁的時候,你發現我的苦惱,就過來對我說:“有什麼困難嗎?我來幫助你吧。”接着你就在我的身邊坐下,仔細的幫助我分析這道題。我的接受能力並不是很強,你分析了一遍,我還是找不到關鍵的地方。這時,你的臉上並沒有出現不耐煩的表情,而是更加細膩地再分析一遍,並且先讓我嘗試了一道比較簡單的例題。在你的幫助下,我終於能夠成功地找到解題的方法。 舒妮,你對人總是那麼熱心,無論是誰遇到困難的時候,你總是會伸出友誼的雙手。那一次,我忘帶了鉛筆盒。當語文課上老師講述題目的時候,要同學們把大屏幕上的問題抄到本子上。我沒帶筆呀,正在着急的時候,是你發現了我的窘迫,把你最喜歡的筆皆給我,解了我的燃眉之急。而我抄完問題之後,才發現不小心把你的筆心弄斷了,你發現之後,並沒有責怪我。 舒妮,雖然你的身上有許多優點讓我佩服,不過我還是在雞蛋裡挑骨頭,發現你的一些缺點,比如你喜歡喊我烤鰻魚,這就不大好。要知道尊重一個人是需要注意禮節的,雖然我們平時嬉笑打鬧並不會在意這個稱呼的問題,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更加尊重我,喊我的名字,好嗎? 此致

  敬禮! 韓伊?? 2007年11月10日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(3)班  韓伊??

您正在瀏覽: 舒妮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舒妮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