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司機叔叔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司機叔叔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司機叔叔,我想對你說 

  雙遼第三小學 五年三班 於世淳 

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,別再違章開車了。 

  每次我聽見司機為了賺錢而超載拉人,導致車毀人亡的事件,就要對你說:“不要為了錢,而超載拉人,釀成災難。” 

  我因為快要遲到了,才在上學的路上坐了你的車,剛上來的時候,車上沒有幾個人,可是,沒過幾分鐘的時間,就上來了七八個人。在車上,不時地聽到有人說:“你幹什麼踩我的腳”,“是你先踩我的”,“早知道這麼擠就不上您的車了”。 

像這種超載拉人的事每天都會發生。好好反省反省吧,司機叔叔不要為了錢而超載,這也是我對所有司機說的話,如果再不制止,將會給很多人帶來災禍,我們要從身邊的事做起,這樣才能避免災難的發生。 

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,除了超載拉人而發生交通事故外,還有酒後駕車也是很危險的事。 

  喝過酒後的駕駛人員反應能力比正常情況慢了很多倍。我曾經看過報紙上有一則事件:一個開寶馬車的司機叔叔到一家酒吧和一個朋友喝酒,到半夜他才開車回家。在路上,他不小心把右看成了左,開到了人行道上,把三個人撞死了,車子開出10多米才停下,如果這位司機不喝酒,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件了。 

請司機叔叔引起注意,開車之前不能喝酒,如果你喝了酒,就千萬不要上路,以防害人害己。 

  司機叔叔,我想對您說,如果您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,少點僥倖心理,明天的大道一定會更順暢,陽光一定會更溫暖! 

  指導老師:崔 剛

您正在瀏覽: 司機叔叔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司機叔叔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