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偷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偷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偷,你從哪裡來?要到哪裡去?你現在又在哪裡?我實在有太多話想對你說. 

小偷,你的職業實在令人望而生畏,不管是誰,哪怕厲鬼也要怕你三分,讓你三分,敬你三分,那就更別說我們這些凡人了. 

小偷,你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人物,你讓人們為你發明了種種先進的武器來對付你,什麼防盜門,防盜網等等等等,謝謝你讓科學事業又進了一步. 

小偷,你那"敢做敢當""勇於挑戰"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.你經常趁着晚上夜深人靜時工作,要麼橇開防盜門,要麼翻過防盜網,用各種手段進別人家門,然後將那戶"幸運"的人家洗劫一空,能拿的拿能搬的搬,只要是值錢的東西就決不放過,你的工作經驗可以總結成一句話"一偷,二牆,三逃跑." 

小偷,你的工作時時面對着危險,一步小心走錯了一步棋,那很可能全盤皆輸,可你卻始終沒有放棄,任舊堅首"崗位." 

小偷,你的工作讓你具有萬貫家產,卻讓被劫的人一無所有,你是否有過良心上的譴責,是否有過悔改之念呢?既然你的工作這麼危險,那何不重新開始,從頭做人?儘管你擁有財富,但與此同時,你的良心也在一點一點被腐蝕了.與其提心弔膽地過日子,不如老老實實地生活. 

小偷,悔悟吧,現在回頭還來得及,只要你堂堂正正地做人,靠自己的雙手去取得成果,就一定會創造奇迹! 小偷,你的工作時時面對着危險,一步小心走錯了一步棋,那很可能全盤皆輸,可你卻始終沒有放棄,任舊堅首"崗位." 

小偷,你的工作讓你具有萬貫家產,卻讓被劫的人一無所有,你是否有過良心上的譴責,是否有過悔改之念呢?既然你的工作這麼危險,那何不重新開始,從頭做人?儘管你擁有財富,但與此同時,你的良心也在一點一點被

您正在瀏覽: 小偷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偷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