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卧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誰都當然我也有——那就是我的卧室。

  我的卧室朝南,進門迎面先看見“天道酬勤”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被鏡框裝着掛在牆上。那是爸爸花了不少錢請着名書法家寫的,為的是能夠激勵我好好學習;每當我看見它,心裡就會默默地嘀咕:“一定要刻苦讀書,不辜負爸爸的期望!”。鏡框的下面是一個刻有各種動物的、大大的粉紅色書桌,桌面有一個檯燈和一本詞典。書桌的右邊是一個書櫃,裡面有好多工具書,那都是我查資料用的;還有許多我喜歡的書,比如《上下五千年》《小公主》《安徒生童話》等等。書桌的左邊是我那可愛的小床,床上是綠色的床單、藍色的被子和一個小小的枕頭,還有許多布娃娃,我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看看她們。

  靠窗子還有一台電腦,有時偷偷把門一關,還能玩上一會兒,網上有許多知識呢!電腦右邊是一架“雅馬哈”牌的電子琴,好多錢買的呢;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就彈《長大后我就成了你》《西班牙鬥牛士》《天黑黑》等曲子,自己欣賞着,那感覺別提有多爽了!

  頭頂有一個“歐普”牌的吸頂燈,燈罩上面有個大象的圖畫,晚上亮着的時候可好看了!卧室的窗帘也是粉紅色的,非常典雅,因為我喜歡粉紅色!

  怎麼樣,我的卧室還可以吧?

  西街小學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