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之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之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帶着雪白的絨帽,渾身穿着白色的絨衣褲,腳上穿着一雙白皮靴,就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一半。她用胖胖的小手,指揮着雪花向大的飛舞,去清除那裡的垃圾。雪花們恭順的聽從冬的指揮,一片片,一朵朵,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。這六角形瑰麗的奇花,晶瑩如玉,潔白無瑕。她那種飄逸的神韻,冰清玉潔的風采,是那樣優美動人。 

  街道看起來彷彿是銀子一樣的,她們是那麼亮,那麼光輝,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短見似的掛在檐錢。一棵棵小松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。微風吹過,樹枝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丁。樹枝一顫一顫的,彷彿向我們點頭問好。那圓形的花壇里,本來已經枯枝花落的種種樹木,又開滿了朵朵白花。 

  在呼呼的寒風的吹襲下,陽光也是冰冷的,大地簡直成了一張冷冰冰的鋼板。草兒全都枯萎了,樹木被寒風剝去了盛裝,就連樹枝上僅剩下的黃葉,也都剝落了,餘下光禿禿的殘枝,光禿禿的站在那裡,忍受着嚴冬的寒冷。這時,就只有那蒼勁的松樹,仍然披着翠綠的衣裳,英勇地挺立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冬之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