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之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冬天是枯燥的,因為它乾旱、少雨;也有人說冬天是無情的,因為它寒冷、刺骨;還有人說,冬天簡直是地獄;可我覺得,冬天是溫暖的,因為它不僅可以讓我們欣賞雪景,還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,沒有那久違的不毛之地,只有那美麗的雪景。

  冬天,雪姑娘乘着風兒來到這人世間,給大地披上一層銀裝。可惜,它在這人世間沒活多久便變成水滴,為春天時的農作物貢獻出生命,他將一個個“李子”培育這,培育成“參天大樹”。

  在凜冬時節的一天,我和媽媽打開門,看到的是一片美景,“呵呵”是什麼在笑呢?原來是一群頑劣的小孩子正打雪仗呢,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打雪仗時的感受,頓時,笑聲在大院里回蕩,他們一個個把雪球扔來又扔去,我看得入神,不一會兒,我就成了一個個雪人。

  我暗自里喜歡這個冬天,可是,消防車的警笛聲在耳邊回蕩,我很納悶,大冬天也有火災?我正想着,一股濃煙把縣城搞的是烏煙瘴氣的,大冬天的竟有火災!我急忙回去向媽媽彙報,媽媽告訴我,冬天的火災並不是雷雨或閃電造成的,也不是天氣炎熱造成的,而是人們不注意火苗而引起的。“哦,我明白了。”我沮喪地說。

  我又到大街上,大家對這場火災議論紛紛,都認為冬天太煩人了,一口全吐出滿口的髒話。冬天有什麼錯呢,要怪呀就怪我們自己。

  重慶彭水縣彭一小五年級:何宇航

您正在瀏覽: 冬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