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之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有四季。春,春暖花開;夏,烈日炎炎;秋,秋高氣爽;冬,銀裝素裹。

  秋天悄悄地走了,無人知曉。而冬爺爺將雪孩子們從天國護送到人間。

  清晨,出門走走。呼嘯的寒風,輕輕地吹着口哨,彷彿給那些舞者——雪,做最後的伴奏。雪落到樹上,給那光禿禿的樹枝,添了一絲光彩;雪落到小草上,給小草在寒冬里蓋上了棉被,讓它們得到溫暖;雪落到人間,平息了人間的怒氣;雪落到我的手上,迅速變成了一片水。雪靜靜地下着,為人們創造了一個潔白的世界。

  雪雖然最尋常,她雖然沒有樹木的高大,沒有花朵的嬌艷,沒有大海的寬闊,但雪是最無私的,她如蠟燭燃燒着自己,照亮別人;她如粉筆,用自己的身體,給求知的人們帶來知識。她將自己灑向人間一切黑暗的地方,正像我們人類那純潔的心靈一般,讓我們看到了大真、大善、大美。“白雪卻嫌春色晚,故穿庭樹作飛花”白雪似乎是嫌春天的腳步太慢,姍姍來遲,所以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,像飛落的花瓣一樣穿過庭院中樹木的枝椏,期待着春天的到來。這不正是說明了白雪具有無私的精神嗎?

  雪,依舊輕輕地飄着,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;而雪停之後,同時也激起了人們的留念。在那初冬的雪裡,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。冬之韻,為人們激起了一個個深深地道理。

  五年級:賈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冬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