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掰手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掰手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掰手腕 

  一開始,出場的是兩位“重量級”的選手。一位是身輕如燕、小巧玲瓏的蘇子龍,另一位是又白又胖的米文禾,這兩人的差別可真大,看開有好戲看了! 

他們倆先把胳膊肘緊貼對方的胳膊肘垂直於九十度,使勁的壓着桌子。雖然還沒開始,但他倆毫無表情,好像已經在暗中較量裁判員一聲令下,精彩的比賽就開始了。 

  首先,米文禾的手緊緊地抓住了桌子,好像要用手的阻力來壓倒蘇子龍。而蘇子龍的腿使勁地彎着,身體也跟着傾斜到自己要掰贏的方向。這時,我們這些觀眾都在吶喊:“蘇子龍加油!”、“米文禾加油!”我原以為米文禾一下子就能把蘇子龍掰倒,沒想到蘇子龍卻處於優勢,還差一點就贏了。我們的吶喊聲越來越大,急得我把手都放在嘴裡,不住的使勁,緊張的觀看着。大概是因為給蘇子龍加油的人多,他就在我們的鼓勵下,用盡九牛二虎之力,“啪”的一聲把米文禾的手掰倒桌子。只見,蘇子龍的臉憋得通紅,好像一紅蘋果,還一直氣喘如牛,但他的臉上還是露出了開懷的笑容。我心裡也暗暗為他高興,嘿!別看他瘦,但力氣並不小。 

  瘦子居然戰勝了胖子,有看頭!觀眾的情緒被調動起來。在大家的期盼之下,第二局終於開始了,我們一直大喊着“加油!加油!”蘇子龍剛才贏了,出現了奇迹,一定是掌握了掰手腕的技巧,我用期待的目光望着他,心裡默默祈禱。可是一眨眼的功夫,米文禾一下子就把蘇子龍從九十度掰到三十度了。啊!怎回事?看來,蘇子龍剛才用力過多,現在哎!沒辦法,看現在的情景,他翻身的幾率並不大,米文禾的手一下“飛”起來,把他給掰倒了,還把他的腿給“掰”直了。而米文禾呢,表情仍然嚴肅,看來他早已成竹在胸啊!第一局僅僅是逗我們開心罷了。 

  第三局開始了,他倆用的是左手。還不到幾秒種,米文禾就把蘇子龍掰倒了。定勝負的一局就被米文禾輕鬆的贏去了。 

  平常的作文課很少做遊戲,雖然我不是運動員,但我覺得這節課非常有意思。我喜歡這樣的作文課,既學到了寫作文的技巧,又開心的遊戲,一舉兩得,何樂不為呢!

您正在瀏覽: 掰手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掰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