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短跑健將表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跑健將表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跑步很厲害的表姐,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,真是討人喜歡。她那清爽的披肩發跑起步來在她身後飄着,那場景真是美的像一幅畫,她還有一雙修長的腿,她的同學看了都很羨慕。

  有一次,我和表姐去散步,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,這時,媽媽突然插進來說:“你們跑步都很厲害,程弦最近缺乏鍛煉,不如你們來一場跑步比賽吧!”我和表姐都同意了。我們的終點可遠了,大概200米。表姐看了看終點胸有成竹地說:“簡單!”比賽快開始了,是多麼令人興奮啊!比賽開始了,表姐像一支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,表姐擺動着手臂,蹬着腳,向前衝去。表姐跑得像飛一樣快,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跑,可是怎麼也追不上,我才跑到了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了,而表姐呢?正輕輕鬆鬆地跑着好像絲毫沒有使出全力。我眼睜睜的看著錶姐如矯兔般飛離起點,像利箭般沖向終點。等我到了終點時,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。我說:“表姐,你跑得真快呀!”表姐聽了得意洋洋地說:“那當然,我可是學校里小有名氣的跑步健將呢!”

  從這以後我的心底就暗暗地佩服她。我以後也要多多練習啊!

  五年級:snow2004

您正在瀏覽: 短跑健將表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跑健將表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