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糖果城堡(結局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城堡(結局)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崇嶼為了露菲,踏上了天山之路.

  -----《題記》-----

  王后聽崇嶼要去天山,終於有機會了,心裡暗暗發喜.崇嶼一見自己的母后那麼支持自己,特別高興,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的逼近.

  果然,他們去的不是天山,而是骷髏城!是已經沉睡了幾千年的廢墟,早在幾千年前,這裡的主人被夜妖咬死,最後也沒人見到夜妖,也不知道結果,反正那裡很空虛.我想可能王后在那裡對崇嶼施法比較神不知鬼不覺吧.路程以到了一半,崇嶼看見黑炭炭的山也有些畏懼.他說:"不知道現在父王會不會擔心我."不料,王后說:"誰都會想你,至少我不會!"隨後點了崇嶼的穴,崇嶼這時才知道危險的到來.怯怯地問:"你要幹什麼?"王后什麼也沒說,突然的綠光,打破了黑暗的寂靜,在天空劃了一道傷口.王后在施法!

  自知犯罪了的小女巫焦急地來找崇嶼,因為就因為這個,國王會處小女巫死罪,小女巫看到了王后,嚇地差點從掃把上掉下來.法力不高的小女巫束手無策.不過,她帶了老女巫的光球.捧在手裡:"啊里夢夢,夢不撲里......"突然,光球里有老女巫的模樣."怎麼,乖乖" "外婆,王子在骷髏路370.884的地段被王后施法,你快來呀" "什麼?"我敢到那裡要2小時~~~"  掛了.小女巫着急了.用光球跟崇嶼心裡說話"王子,撐住!" "我撐不住了,你是怎麼和我說話的,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?" "都別說了,一定要撐住!!" "我``我不行了,我只想見到露菲." "這......" "別說了,快區把她找來,她是我活着的希望.求你了" "好吧..." 小女巫去碳木森林找露菲,二話不說把露菲"抓"起,飛走.露菲還不知道怎麼回事,問:"月月巫,你幹什麼呀?" "帶你去見王子,你什麼也不要說了,抓緊我!"

  到了,露菲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,用她柔弱的手推開了王后,抱緊崇嶼往小女巫那裡走去,小女巫驚呆了,也許只有露菲敢這樣大膽.

  不料,王后追了上來,抓捉崇嶼,露菲不想再失去崇嶼一次,用手抱緊他.王后的手被燙着了,奇迹!他們身邊有了一層紅霧,是愛!

  王后被霧燙地奄奄一息.在最後一刻,王後用自己最後的力量點了他們的死穴,完了.這時老女巫趕到,處死了王后,慘叫......

  這裡光明了,陽光將最後撒在他們身上,最後的願望,就是去櫻花叢里.在這裡,美極了!國王忍着哭腔,揮了魔棒,立刻顯出一條路,他們走了上去,從懸崖往下跳,最後一次的對視......死穴時間到了,他們到了懸崖地端.最後的一抹微笑......

  結束了,好象什麼也沒有發生過,糖果城堡平靜了.苦甜溪水被禁封.

  後來有人說他們變成了草,有人說到月亮上去了,反正,在那一刻,他們最幸福!

  好多糖果居民跟自己的孩子說:"寶貝,你知道嗎,從前有兩隻兔子,他們......"

  (

  完   )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城堡(結局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城堡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