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呵護生命——護蛋體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護生命——護蛋體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是寶貴的,因為生命只有一次,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,卻買不到生命。因此,我們應該好好的呵護它。 

  今天的護蛋活動使我更加懂得了生命是多麼的脆弱,是多麼需要精心地呵護。 

  話從今天早上說起。我從家裡帶了一個生雞蛋,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袋子里,然後就上學了。來到學校,我的手往口袋裡一伸,嘿嘿,蛋還完好無損。我十分高興。上課了,我十分擔心我的蛋受驚嚇,手總也不敢離開它。所以上課也不專心,幸好老師沒發現。終於等到下課了,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這幾十分鐘的。然而,下課了,我還是只能呆在教室里,為什麼呢?保險吧,萬一出去,被誰撞了一下,那蛋殼不就碎了嗎?算了,保自己的蛋,讓別人玩去吧! 

  時鐘終於轉到了下午,我一直想快點放學,幾乎整個下午都坐在教室里。雖然十分悶,但還是不敢出教室門一步,生怕一出門,就前功盡棄了。嗨,就這一個蛋,就把我一天的快樂和自由全給奪去了,只留下了擔心。 

  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這句話,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含義。天下父母沒有一個不為自己的兒女着想。正如我一直想着這個蛋一樣,可是有時候自己的付出,得來的卻是苦惱、擔心和煩悶。所以我們做兒女的要盡量少給父母擔心,多給父母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呵護生命——護蛋體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護生命——護蛋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