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愚蠢的牧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蠢的牧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愚蠢的牧人 標籤:愚蠢作文

從前,有一個牧人養了許多綿羊,有許多兇惡的狼想把那些羊吃掉。有一天,牧人正準備用槍把一隻狼打死。突然,從草叢裡跳出一隻狼把那隻狼趕走了。後來,牧人就把那隻狼養在自己家裡照看綿羊。每次,那些兇惡的狼都被那隻狼趕走了。以後,牧人越來越相信那隻狼了。 

 幾年後,牧人要到很遠的地方辦差事,牧人就讓那隻狼來照看那些綿羊。牧人晚上就對那隻狼說:“你呀,每次都趕走了那些兇惡的狼,人們都說狼壞,我就覺得你一點都不壞,回來我一定給你帶些好吃的。”說完那隻狼就偷偷的笑了起來。第二天牧人就出發了。那隻狼馬上就通知了許多狼來吃羊。那隻狼走到羊圈裡說:“綿羊兄弟,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的祭日。”話音剛落,那些狼就跳了出來,狼和羊搏鬥了半個多小時,最終,狼把羊全都吃掉了。過了幾天後,牧人回來了,看見自己的羊全都沒了,就傷心的說:“我怎麼這麼笨,狼吃羊的本性是不會改的。”說完,那個牧人就自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愚蠢的牧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蠢的牧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