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天的綜合實踐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天的綜合實踐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五月9號,我們到少陽中學去綜合實踐,才剛到了學校,同學們就已經亂成一鍋粥了,曹可欣裝成了“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”的“考古學家”,她說:“據我了解,少陽伙食蠻好,但是宿舍和環境不太好,你們要適應啊,有時候還要洗碗哩!”聽到洗碗,我們班上的小公主、小皇帝,就急了,從小到大,連掃地都不會的我們,怎麼可以承受得

  了這次訓練呢,想到這裡,我們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啊。

  我們拎着大包、小包。浩浩蕩蕩地走向實小幼兒園,為什麼呢?因為接我們的車就停在這裡,我們上車后,歡聲笑語。不久便到了少陽中學。剛進門,我們很失望,因為它比我們想象中的少陽要差許多,但我們還是被它的規模震撼到了。

  進了宿舍,我們一聲又一聲地抱怨:“真不是人住的地方!”不過,三天住這裡湊合著了,丁鑫雅倒爽,骨折可以回家睡,還可以回家吃零食,羨慕啊!

  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教室,聽着主任講那繁瑣的事情,說完以後,我們像蜜蜂一樣湧出教室,讓耳朵也“呼吸”一下新鮮的空氣,不然就會磨出繭子來。在一位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逛了一個又一個的法律教室,又看了很無趣的知識動漫,整節課總算過去了,我們無奈的出了教室的門,在瑟瑟風中,幾枚梨花落下,唯美得如童話一般。

  中午,我們吃了肥嫩的雞腿,但是洗碗的人不負責任,害的我還要去打掃殘渣,唉,天生苦命啊!

  下午,我們去綉十字綉,十字綉可好玩了,左邊一針,右邊一針,扎扎扎!何優超繡得超級漂亮,綉了兩個I,博得老師一律好評呢!

  而我算最杯具的了,糟糕,洗完澡以後,箱子開不過來了,同學們都在為我想辦法,無奈之下,我只好打電話給了我爸爸,叫他過來撬鎖了。

  晚上我們看了《狼襲草原》,裡面的人可英勇了,打敗了小日本鬼子,為咱中國出了一口氣啊!

  這是新的一天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家政課,我們搶着做番茄炒雞蛋,最後,還是我來做啦,只不過加水太多,煮成湯了,不過搶救及時,我們的湯還算蠻好喝的,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啊。在炒雞蛋的途中,我放的油太少,雞蛋不夠嫩、香,番茄倒是還好,因為加水的原因,湯酸酸甜甜的,可好喝拉!在洗鍋時,何憂超滿臉的不開心,誰讓他搶着和我做呢,這就是得罪我的——下場!

  晚上,我們舉行了一場篝火晚會,說實話,少陽的老師還真有創意呢,真的拿柴火來燒。我們八班表演了歌曲《鄉間的小路》,而七班表演了流行歌曲《快樂你懂的》,同學們熱情高漲,歡樂得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,

  最後一天了,給男生們印象深刻的,莫非是射擊了,個個昂首挺胸,像一個個小軍人,在射擊后,得意洋洋得向女生吹噓,切,我好歹也90啊,他們大部分都比我差,抖什麼啊,不就是射個7、80嗎,有必要怎麼張揚么,想到這裡,我們女生,就想把他們群毆、海扁,我們讓他們瞧不起女生!這就是得罪女生的——下場!

  三天的光陰一晃而過,在車踏出門的那一刻,我們還真的有些捨不得呢!

  江蘇省丹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朱子妍

您正在瀏覽: 三天的綜合實踐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天的綜合實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