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好少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好少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棟樑,我們要努力學習去報效祖國,為祖國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。要爭當四好少年:爭當熱愛祖國、理想遠大的好少年;爭當勤奮學習、追求上進的好少年;爭當品德優良、團結友愛的好少年;爭當體魄強健、活潑開朗的好少年!

  我們要成為四好少年,首先要熱愛祖國,熱愛人民。要有遠大的理想與目標,向著目標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。努力學習,不怕困難,

  時刻準備着為祖國、為人民貢獻出自己的一切!

 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共場合,都要講禮貌,講文明,講誠信。要有樂於助人、拾金不昧的精神,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。在學校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,不爭吵,要學會寬容大度,不為小事斤斤計較。要與同學們融為一體,互幫互助,取長補短,共同在學習上取得好的成績。

  校外,注意適當鍛煉身體,做有益的活動,不玩危險的遊戲,也不玩危險的玩具,不孤僻,做一個活潑開朗的好學生。

  我們要滿懷理想,刻苦學習,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。讓我們一起健康成長,快樂成長,爭當四好少年!不辜負父母、老師的期望!

  臨汾市第一小學五年級:馮兆飛。小超

您正在瀏覽: 四好少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