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,我當班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,我當班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當班長

 福建省泉州德化縣 龍潯中心小學5(2) 鄭婉萍

  當班長是我的一個夢。這學期我校實施了值周班長制度,一聽到這個消息,我真是高興極了。

  今天輪到我當班長,天剛亮,我就早早地來到學校,邊走邊想:今天我當班長該怎麼辦?走進教室一看,連一個人都沒有,我連忙放下書包,往講台一站,戴上班長標記,學着老師的樣子一邊看書,一邊在教室里來回的走,過了一會兒,同學們一個個陸續來到教室,只見我一幅嚴肅的樣子,同學們很快認真的讀起語文書來,為使同學們讀得再認真一些,我想給認真讀書得的同學的姓名寫在黑板給予表揚,並給最好的小組畫上了小紅旗。

  一整天,我都在同學們上課前早早地站在黑板前檢查紀律,時間過得真快,已經到放學時間了,班主任在每日小結談話中表揚了我。雖說當班長很辛苦,但心裡暗暗高興想:別看我從沒當過班長,瞧!我還真不錯呢。

  我真希望再讓我當一回班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,我當班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,我當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