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228)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228)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20090228)童年趣事 

  童年是美好的,是熱情的,是快樂的,也是豐富多彩的。今天,就讓我來替大家講講我童年時候的趣事吧! 

   可愛的母狗“黃黃” 

  記得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,我就認識了奶奶家母狗“黃黃”,“黃黃”和我相處已經有個8年了,它現在已經很老了,但是,我還是很喜歡它,因為,它很忠誠,也很聽話,每當我去奶奶家看它,它遠遠的望見我,就搖着大尾巴跑過來,走近了,它就會和你來個“擁抱”(擁抱:撲到你的身上),我有時候覺得無聊,“黃黃”就會逗着你玩,我走到哪兒,它也走到哪兒。在童年裡,它就是我的玩伴。 

  烤番薯 

  有一次,我覺得待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,就去找哥哥玩,哥哥說:“咋們來烤番薯,行不行?”我覺得這個遊戲挺新鮮的,然後,就連忙點頭答應了。我們從家裡,各自拿出了幾個番薯,於是,找來磚塊,把磚塊放好,再找來一些廢紙和稻草還有木塊••••••沒有用的東西。最後,拿幾枝筷子,把番薯穿起來。用打火機把紙燒起來,然後,就開始烤番薯。烤好了番薯,顧不了燙,就扒開番薯皮大吃起來,恩~真好吃,噴噴香的,我和哥哥津津有味的吃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228)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228)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