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school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school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School 

  隨着一陣悅耳音樂,校園裡頓時安靜了下來。老師走進了教室,坐在教室前面的電腦旁。同學們只要按桌子上的紫色按鈕,桌子正中間便緩緩彈起一個水晶顯示器;再按一下粉色按鈕,桌子底下便自動推出一個盤子,上面有鍵盤,耳機和鼠標。 

  開始上課了老師的聲音由耳機傳進每個同學的耳朵里,顯示屏目上,一個個與課文同步的美妙畫面,一道道難題的解題思路,都一一出現。有問題的同學只要點擊一下自己的鼠標,老師的顯示屏目上出現紅色的提示符號,只要老師點擊紅色提示,便可以與那個同學用耳機來對話,同學與同學也可以進行交流,討論。 

  一陣悅耳的音樂過後,下課了。同學有的去綜藝館繼續雕刻自己還未做完的藝術品;有的進入了遊樂館打乒乓球,羽毛球或溜旱冰,游泳;有的去天文館觀測宇宙的奇景妙象;有的去電子圖書館查閱資料;有的則繼續留在電腦前,與世界各地的孩子在網上交流…… 

  悅耳的音樂再一次響起,放學了.同學們有的乘坐家長的車回家;有的乘坐班車回家.你一定會奇怪我們為什麼沒別書包吧!告訴你,我們的書,作業都在自己的手提電腦里呢!回到家,打開電腦,把網子接通,便可以把作業完成,然後再按一下鼠標,便可以把作業給老師傳過去. 

  你看,這就是未來那個神奇自由的學校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school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school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