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酸甜苦辣學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酸甜苦辣學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酸甜苦辣學自行車

 山東省棗莊市 文化路小學五年級五班 渠曉婷

  騎自行車現在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,但是我想起當時學車子時的苦勁兒,又想起我現在騎自行車騎得那麼熟練,心裡還是蠻高興的!

  那是去年的暑假。媽媽上班,就把我送到外婆家。正好我二姨不上班,也住在我外婆家。今年她教我騎自行車。哎!學個車子可真不容易,酸甜苦辣種種滋味可都嘗多了。

  先說苦!可別說,學自行車可真苦!我坐上自行車,二姨一隻手幫我扶着車把,一隻手扶着后坐位。我騎着車,二姨跑着。漸漸的,二姨覺得我掌握得不錯,就不扶車把了,讓我自己掌握。啊!沒掌握好!騎電線杆子上去了。儘管二姨去扶我,可晚了一步。車,倒了!吃了一頓苦頭。

  再說說酸吧。哎呦,這練了一天也該回去了。回家以後,我媽回來了。我開始大喊:“媽媽!我怎麼手腳都那麼麻,胳膊腿都那麼酸痛啊?”媽媽只是笑了笑,沒說什麼。我想:哼!太不了解我了。我全身都疼,也不管管我!氣死我了,學個車子,什麼沒得好,還胳膊腿都那麼酸痛。

  辣味兒可真讓我難受。我騎車,一不留神,摔倒了,把腿摔破了,火辣辣地疼,不好受。

  甜,我最高興了。二姨扶着我騎車,當她看見我騎熟練了,就鬆開手讓我自己騎。當我得知我自己會騎車了,心裡特別高興,甜蜜蜜的。

  就這樣,我會騎了車子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

您正在瀏覽: 酸甜苦辣學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酸甜苦辣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