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本迪斯尼樂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本迪斯尼樂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迪斯尼樂園是日本仿造美國的迪斯尼樂園修建的最大遊樂場,也是亞洲第一個迪斯尼風格的遊樂園。迪斯尼樂園位於千葉縣浦安市,距離東京10千米,面積46公頃,在填海之地上建成。1983年4月15日開幕,其宗旨是集中歷史知識、童話故事、自然風光和現代科學之大成,寓知識於娛樂之中,力求各種遊戲適合各種不同年齡的人。樂園呈五角形,以童話故事《灰姑娘》中的古老城堡為中心,劃分為五個部分,即:重視美國拓荒時代景象的“西部世界”;充滿冒險與浪漫色彩的“冒險世界”;童話故事和卡通片人物紛紛出現的“奇異世界”;19至20世紀初美國式建築的“世界市場”以及描述探索宇宙未來的“明日世界”。其中有使人如置身於亞馬遜河險境中的“原始森林”,看到大象、老虎、河馬等猛獸出沒,有恍若童話世界的“夢幻之島”和“宇宙島”等。遊人可乘坐“太空船”和“星星火箭”遨遊太空,可以透過一個200度寬的銀幕欣賞浩瀚大海中各種生物活動,也可通過360度圓形視野銀幕來“周遊”世界。園內到處可以看到化妝遊行、音樂會和舞台表演等。在節目之間,兒童可與扮成唐老鴨等各種卡通人物合照留念。 

  所以去迪斯尼是很快樂的!

您正在瀏覽: 日本迪斯尼樂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本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