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學騎自行車,都會摔跤、會摔自行車、會砸自行車……每個人都一樣,都是這樣經過的,但是其中兩條不好,摔自行車和砸自行車。我學會騎自行車的方法是:先溜自行車,溜會了就把另一個腳放在另一個腳凳子上面,然後掌握平衡,眼睛看前方,不能看腳底下,這才是正確的練習方式。

  但我開始是怎麼練習的呢,就不一樣了,我爸先扶我上自行車找感覺,在爸爸的扶助下,我騎了一段路,然後爸爸就使勁往前推了一把,我順勢往前騎車,我掌握不好平衡,屁股左右扭來扭去的,身體也一倒一歪的,很快我摔倒了。由於我的身體總不聽使喚,自行車也總跟我作對,讓我十分不耐煩,撲通一聲我把自行車放地上不管了,一個人生悶氣。在中途我摔了很多跤,而且練習了好幾天都沒有進展,我覺得自己笨死了,很泄氣。

  後來,我們六樓的阿姨給我指點了一下,我聽了阿姨的指點,突然一下子找到了感覺,先騎上車去一個腳單溜,眼睛看前方,不一會我就找到感覺了,而且自行車聽話了許多,我試着把另一隻腳也放到腳凳上,咦!我居然沒倒,而且還往前騎了挺長的路。漫漫有些感覺,我就這樣逐步的練習,進步很快。後來,我就可以騎車自如了,真的好想在道路上一展風采,像大人們一樣。

  原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,也不能灰心喪氣,一定要堅持到底,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泄氣,更要聽取成功的人或者過來人的經驗指點,這樣就會進步很快並成功。

  五年級:z1710640540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