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計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計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了!開學了!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,這讓我感到即開心又害怕,開心的是我又可以和親切熟悉的老師、同學們歡聚一堂了;害怕的是作業會越來越多,書包會越來越重。為了能夠更好的學習,我制定了一份新學期計劃。

  首先,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。過去,我總是抱着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,根本沒重視學習,才導致成績下滑,現在我明白了,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把學業看成第一,才能提高自己的成績,才能充實自己的生活。

  其二,我發覺自己的學習方法不當,也是導致我成績無法提高的主要原因,以前我總以為:只要死記硬背就能學好功課,但我錯了,有些東西固然需要死記硬背,但在死記硬背的前提下是感悟與理解,只有理解課文講的是什麼,才會更輕鬆的掌握,才能節省許多的時間,做到事半功倍,才能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學習上,這樣學習成績才能提高。

  五年級:朵兒夢月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計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