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計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計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學期計劃

  日月如梭,斗轉星移,轉眼間我已經步入了小學五年級,這次,我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“秋實小學”。這所教學質量高的學校,我要在這所小學中奮發圖強,每次考試爭取考取優異的成績。但是,在以前學校中的壞毛病,我一定不能把它帶入新的學習環境中,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,做數學練習題時這個毛病更是隨處可見,例如:做題時,題沒讀完整,就開始做,做出的答案可想而知,與正確答案差了十萬八千里。我決心改掉這個缺點,在人生的道路上少受粗心的“陷進”。

  雖然我的缺點不好,但我也並不是一無是處,我愛讀書,什麼《茶花女》、《巴黎聖母院》、《鋼鐵是怎樣練成的》、《森林報》、《環球地球八十天》等等。每天,只要有時間,我手裡總會捧着書,津津有味的讀起來,因為我讀的書多,現在寫作文就不會太費勁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既糊塗又愛讀書的女孩,我一定要在新學期,新的學校好好表現,改掉自己的缺點,發揚優點,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。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計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