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計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計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學期計劃

  在這新學期來臨之際,新年的鐘聲漸漸消逝,我們也從過節的快樂中走出,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之中,因此制定這個學習計劃。

  首先,應該先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。“態度決定一切!”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,擁有好的心態,就會擁有好的成績!

  在這學期里,要加強自己不擅長的科目,在語文上,除了把課文中的內容、知識掌握好以外,還應多讀一些課外書,如名人名着等。還要再想些辦法提高自己的閱讀、寫作能力,不能只想課內不管課外了。“好記性不如爛筆頭。”記好每一次的筆記,認真對待每一次的習作練習,只有基礎紮實了,才可以累計更多。數學,不能只明白課本上的習題應怎麼做就夠了,如果要學好它,就必須在課外再花一些時間來鑽研和多做一些練習。上課仔細聽講,弄懂每一個問題,作業及時完成,追求質量和速度,回家做好預習、複習工作。早晚多聽讀外語,多積累一些單詞,提高英語各方面的水平。從良好的基礎上向著更高的目標出發。

  最後,也是最關鍵的一點,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,沒有合理的安排,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。所以,在新學期里,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、娛樂、休息的時間,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。

  新學期,新打算,也為新的目標努力。

  五年級:街頭的風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計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