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計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計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學期計劃

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

  駱尚鴻:12歲(小學六年級)

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指導老師:張壽泉 

“新的一學期,當然有新的計劃啦!”我興奮地說。然後我拿出了一張學習安排表。

   每天早晨起床要讀英語(除了節假日),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就與爸爸打羽毛球。不遲到早退,到了學校,馬上走進課室,拿出書本大聲朗讀。

 

  上課鈴打響后,就先準備好學習用具,安靜坐好等待老師上課。在課堂上我要認真聽講並做好記錄,有利於讓我考上惠高,這是我考初中的目標,我要加倍努力學習!要讓成績像火箭一樣,“嗖!嗖!嗖!”地往上升!

 

  在周末期間,我要多看課外書,讓自己的知識範圍擴大,不但學習要好,還要有好的體能呢!所以我要多加練習籃球,在早上盡量跑步和騎單車。讓自己有個強壯的身體才不會生病而讓自己的成績下降。

 

  我一定會嚴格遵守以上的內容,讓自己文武雙全,樣樣精通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計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