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語文實踐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語文實踐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語文實踐課 

  在今天上午語文老師說領天下午領我們做遊戲,我們心裡都美滋滋的!練完了字我們靜靜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終於,老師那矮矮黑黑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 

 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個歪歪扭扭的頭,又畫了三根毛兒、兩個形狀不一樣的耳朵,最後畫了一張笑着的嘴。老師先找了一個女生,把他的紅領巾蒙在她的眼上。又找了兩個保鏢來保護。老師伸手遞給她一塊粉筆。老師抱起她左轉三圈右轉三圈把她轉暈。讓保鏢令他上去畫鼻子。她們到了黑板面前。我們就喊:“向左。” 

  “不,向右 。” 

  “別聽他的,聽我的。“ 

  “左…………” 

  老師又找了我上去。我也經歷了,要畫出來真不簡單! 

  我們又玩兒了第二個遊戲,叫“成語接龍。”我們一共有4組人。兩組成一幫,有藍幫、紅幫。我在藍幫。由我們幫先發起進攻。我們幫把紅幫打得落花流水。紅幫的人都甘拜下風…… 

 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語文實踐課! 

  完 

  青島開發區香江路第二小學 

  五年級一班 

  黃正楷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語文實踐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語文實踐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