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給我的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9歲的時候,我患上了一種叫甲亢的病。因為醫生說患了這種病的患者不能做激烈運動,於是,我就不能再上體育課了。 

  我們的體育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教師,他姓陳。別看她上課時挺嚴厲的,可待起人來,還是挺溫柔的! 

  例如吧:每次上體育課時,在熱身跑步時,老師總親切的對我說:“楊玟怡,到那邊的欄杆上坐着去,也可以原地跑幾下,常鍛煉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哦!”“嗯。”我說了一身,很感激老師對我的關心。我坐在欄杆上,看着同學們跑步,偶爾自己也能原地跑幾下,雖然自己沒能參加,但是看着同學們的開心樣我心裡也挺快樂的。當老師看我活動時間長了一些時,又會和藹可親、面帶笑容的對我說:“楊玟怡,累了就休息一下吧!多晒晒太陽,也有利於身體健康!”我乖巧地點了點頭,心裡充滿感激,想:陳老師這麼關心我、愛着我,真是一位好老師呀! 

  這半年來,陳老師都是這樣關愛着我。讓我既能得到休息,又能適當的鍛煉。我一定要找個機會,來感謝老師半年來對我的關愛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給我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