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筆套和筆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套和筆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筆套和筆芯 標籤:筆芯作文

  從前,有一隻漂亮的筆,可惜筆芯非常恨筆套,筆芯天天罵筆套,而筆套卻從來不罵筆芯,還叫筆芯做大哥呢!

  新的一天又來了,筆芯按照往常一樣又罵筆套:“喂,我說你這傢伙別當我的光,快閃開。”“啊?可是筆芯大哥,這事有不得我做主啊!這是主人把我放在這的,我自己是動不了的。”筆套很為難。“羅嗦什麼啊!”筆芯兩眼瞪着筆套說。“對不起,實在是對不起筆芯大哥,我真的是動不了。”筆套低着頭小聲的說。“切,騙誰呀!騙三歲小孩啊!哈哈~我看三歲小孩都不信你說的。哼!”筆芯叉着腰把頭向上抬,擺出一副很驕傲的樣子。“嗚嗚~我沒騙你啊!筆芯大哥。嗚嗚~”筆套邊哭邊說。“哈哈~這麼大個了,還好意思哭,哈哈~”筆芯嘲笑筆套。這時,筆套哭得更厲害了。筆芯又開始罵它:“哭,哭,哭,你就知道哭,你別以為你一哭我就同情你,哼!”“嗚嗚~筆芯大哥,我什麼也不求,只求你每天都不罵我,就好了。嗚嗚~”筆套說。“哼!你越叫我不罵你,我就偏要罵你,然你永世不得安寧,哈哈~”筆芯故意和筆套作對

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終於,有一天,筆芯沒墨了,主人把它扔進了垃圾筒。從此這裡再也沒了吵架聲。

  寺村中心小學五年級:劉姿伶

您正在瀏覽: 筆套和筆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套和筆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