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語言復讀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言復讀機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老師讓我們從家裡帶一件商品,讓我們在小組裡來一次口語交際,也來當一次小小推薦員,向大家介紹自己帶的商品。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!上課了,老師宣布口語交際開始,同學們都開始介紹自己帶來的商品,我不慌不忙的打開了我帶來的語言復讀機,“I dropped my ice creams!……"悅耳清晰地英語傳了出來,同學們都向我行着“注目禮”,看到同學們都在看着我,我趕緊把復讀機關掉,打開了話匣子。 

  “我給大家介紹的是步步高語言復讀機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。 

  現代社會,科技發展迅速,復讀機也走進了千家萬戶,對我們的學習很有幫助。 

  在大家選擇復讀機的時候,可千萬別走錯了地方,應該去買步步高變速王語言復讀機,因為這種復讀機功能多、用電少,價格也十分便宜,大家可千萬別錯過了! 

  你看!這種復讀機外觀多漂亮!它雪白雪白的,上面還有5個小巧玲瓏的按鈕,它們的用途有開始、暫停、快進、快退和錄音。” 

  “可你的復讀機也沒什麼特別的啊!”同學小W說。 

  “哎,你別著急啊!它的好處還多着呢!你聽我繼續說。 

  首先,它比上一代的復讀機體積‘瘦’了一圈兒,從外觀上看更加小巧、美觀。 

  其次,它既可以充電又可以按電池,充一次電就可以使用半個月,比以前的用時更長了。 

  再次,它不僅可以用來當作我們的學習用具,還可以在做完作業後放松一下,放一曲輕快的曲子,休息休息。 

  最後一點是最關鍵的,它有快①、快②、平常、慢①、慢②5個檔,解決了上一代復讀機‘太快、聽不清’等缺陷。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,是我們的好家教。 

  外觀精美作用大,價錢只要四百八!在三天之內購買還有精美禮物相送哦!心動不如行動,快來搶購吧!

您正在瀏覽: 語言復讀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言復讀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