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周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周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周老師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,眼睛還很有趣的。您高興時,眼睛眯成一條縫;您生氣時,眼睛就目不轉睛地盯着讓你生氣的人。好了,我來講講下面發生的事。 

  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很愛我們的,故事中的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暖。 

  二年級時,我們圍着王子鋅看貼畫,看着看着,我很想要,王子鋅不給。忽然我感覺到有人把我往後拉,“砰”我撞到了桌子角上,“嗚嗚嗚”,我哭了。老師聞聲跑來,把我抱在懷裡,心疼極了。看了看我的傷口,不停地鼓勵我,“要勇敢點,孩子。”說完,用毛巾沾了沾點水,敷在我頭上,用手輕輕地揉來揉去,真舒服!過了幾天,我的傷口全部好了,我真要謝謝您 ! 

  啊,老師,是您把我帶走知識的海洋;是您呵護着我,溫暖着我,鼓勵着我,我長大后一定要報答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周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周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