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謝哺育你的人,因為他給你了生命;感謝傷害你的人,因為他喚醒了我們的自護意識;感謝鼓勵你的人,因為他給了我們信心;感謝挑戰你的人,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。的確,在生活中我們有太多太多我們要感謝的人,但是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數學老師——黃老師。

  一個寒冬的早晨,上課鈴已經響了,第一堂肯定是我最愛的課——數學。一會兒,老師大步走進教室,但進來的卻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語文老師。有一個同學實在是坐不穩了問語文老師:“我們數學老師——黃老師為什麼沒有來上我們的課?”語文老師長嘆一聲回答道:“黃老師感冒了,沒來上課。”第二堂的上課鈴響了,當然還是上語文課。一會兒黃老師竟然走上了講台,只見黃老師臉色蒼白,口唇青色。我禁不住問:“黃老師你怎麼……”黃老師說“我病好多了,現在來和你們上課。”黃老師回答的聲音顯得很微小。這堂課我們比任何一節課都專心、認真。下課了,我到辦公室送作業本,進了辦公室,我一下子呆住了:只見黃老師辦公室旁的窗鉤上吊著一瓶白晃晃的吊針瓶,黃老師在窗下左手在打點滴,另一隻手在改學生們的家庭作業。

  淚水一下子模糊了我的眼睛,淚光中,我看見黃老師批改作業仍是那麼專心,那麼認真。我感謝我的數學老師,她真是一位愛崗敬業的好老師啊!

  五年級:850408493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