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老師的“三寶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老師的“三寶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謝,單名菲。她高高瘦瘦的,挺直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,衣着十分得體,顯得斯斯文文。好一個雅而亮的名字,好一個漂亮的身材,好一個非凡氣質的老師!她不但教給我們很多知識,教育我們怎麼做人,還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

  謝老師優點多多,給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帶班“三寶”——細、嚴、愛。

  細,是謝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個感觸。謝老師每次改作業的時候,總是細心地改,錯比較多的地方,就會抽出時間來講評,直到我們會為止。記得有一次,上課鈴響起之後,謝老師拿着英語活動用書走到教室門口,鼻樑上那副眼鏡在日光燈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,老師將作業發了下來,我翻開一看,令我感到吃驚,我覺得沒問題的作業(家長檢查過的)居然也能查出錯誤來,我不得不佩服謝老師改作業時的認真和仔細。

  嚴,是謝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個印象。我們班原先是個不守紀律、學習成績不好的班級。但是謝老師來到我們班后,抓常規,抓紀律,抓習慣養成。制定了很多班規班約,每一項班規,謝老師從不含糊,更不隨意。一次傍晚放學,班裡一位男生故意不掃地,背起書包就走,被謝老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。最後,謝老師親自坐鎮,在嚴厲的監督下掃完了地。

  愛,是謝老師留給我們最美的記憶。愛,是春風;愛是雨露。謝老師給我們的愛如春風般溫柔,如雨露般甜潤。她像媽媽一樣疼愛着我們,又像知心姐姐一樣關心幫助着我們。以前,媽媽總是說我很聰明但就是膽小,進了這個班級以後,謝老師總是鼓勵我回答問題,還給我創造了很多鍛煉的機會。以前在老家,我的成績不怎麼好,來到廈門,謝老師一直給我鼓勵,給我信心。現在,我的成績躍升到班級前茅了,爸爸媽媽都誇我進步了。

  謝老師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,呵護着我們,嚴格要求我們。她那“三寶”有如神奇的金箍棒,點石成金,點樹成林。

  我愛“三寶”!我愛藏着“三寶”的謝老師!

  雲頂學校五年級:黃宗義

您正在瀏覽: 謝老師的“三寶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老師的“三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