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堂沒有子彈飛--生命系列之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堂沒有子彈飛--生命系列之(一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天堂沒有子彈飛- -生命系列之(一)

  呼嘯的風裹着咆哮的子彈,以迅雷- -NO,是迅光不及捂眼之勢徑直穿過一具柔軟的東西,讓血沫橫飛,生命也隨着在其手下迅速地消亡。

  懦弱和驚恐一閃即逝,取而代之的是無邊無際令人窒息的死亡。放大的瞳孔映着冒煙的槍。來不及呻吟的樹葉被子彈所震撼,滾燙的血跌落至冰涼。

  惴惴不安還是嗜血如狂,木納的表情可曾融化?封塵的泛濫將超越一切,埋沒天空最後一絲雲。

  無情地流淚,讓天地知曉究竟何為假惺惺。創造着毀滅,或許這就是人生之悲哀吧!

  鋒利的子彈讓殘陽低下了頭,收起自己似血卻不敵鮮血的紅。似是天道之輪迴,一報一報還一報。世紀大洪水、大冰河斷送人類,純粹是自作孽,不可活。為了圖那可有可無的一時之快,為了求那傷痕纍纍的雪恥深仇,人變得喪心病狂,變得勾心鬥角,變得……不是人。

  是什麼?是貪婪?是名利?兩者皆非,是那變幻莫測恐怖至極的人性。我寧願時光倒流人類反祖,我寧願世間純潔一片。但這不是天堂,但我不是上帝,但這裡變不成天堂,而且還是永遠。覆滅,一直靜靜地等待着光陰劃過水面,濺起漣漪與星點的水花,與生命相消融。

  子彈,人為什麼要創造子彈?防衛?沒有子彈的話一樣可以。還是弱肉強食?還是加大殺傷力?其實是在毀滅!子彈進化至原子彈、核武器,打得地球爆炸是嗎?

  人是萬物之靈,也是萬惡之源,天堂和地獄之間,是比魔鬼更惡的人。這就是為什麼有災難,這就是為什麼始終是一個圓,起點也就是終點。因為上帝的厭惡,因為純潔無瑕的天堂里,沒有子彈橫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堂沒有子彈飛--生命系列之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堂沒有子彈飛--生命系列之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