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歡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歡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歡歡的故事

  後來,爸爸知道了歡歡那一夜去了哪裡,爸爸說他去了中心廣場的樹林里。

  “啊?我是去了小樹林里找了的啊!我怎麼找不到的呢?”

  爸爸慈祥的說:“我怎麼知道啊?不過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它是在半夜我們全家睡着的時候去的,而且還很害怕。”。

  原來是這樣:

歡歡一開始在家裡帶着鬱悶,簡直受不了了,因為家裡的蟑螂一個勁兒的罵他:“喂,大鬼頭!你憑什麼得到主人的寵愛;憑什麼可以用香香的高級沐浴露洗澡;憑什麼可以得到好吃的紅燒肉和奶茶?這到底是為什麼?你這討債鬼、掃把星、碎雞蛋……”

於是歡歡跑到街上,它聽見一個女人對她旁邊的女人說道:“這隻野狗長得太丑,有什麼權利蹲在我腳旁?讓它私奔去吧!”說罷,就把它屁股用力踹一腳,痛的歡歡呻吟的好可憐,它心想:死女人,就說嘛,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;也沒有絕對的壞人……

可憐的歡歡,只好一臉痛苦的橫衝直撞,可是撞進一個香狗肉店,那個老闆發現了它,便想把它給宰了,供給客人吃。

歡歡有點害怕,它叫道,可是沒有用,於是它狂奔,一口氣地跑出了肉店……

歡歡覺得綠色是團聚的顏色,它很喜歡墨綠色,於是它跑到小樹林,抖掉身上的灰塵,便睡著了……

醒來后,他跑到主人的家裡,等待着,等待着下一刻主人回來再說一次那一句話溫柔的話語:“歡歡,歡歡。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歡歡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