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常回家看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常回家看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常回家看看》,寫了父母希望兒女多回家看看他們。但是,遠在天邊的兒女,

  只知道打工掙錢,不知到父母在家的孤獨,只知道掙到錢后讓老人享享清福,殊不知老人早以西去。 

  每個兒女,都知道賺錢、打工,好讓在家的老人享福。但是,老人並不希望這樣,只要他們回家,看看他們,這樣他們才感到欣慰。每一位母親都會準備一些嘮叨,這一句話,體現了母親對孩子的關懷。 

  老人相望在門口,希望自己的孩子早點回來。但是,這一點,天下的兒女誰能懂?老人寧願苦點累點,也希望自己的子女回家看看他們,但是沒人會懂,可憐天下父母心啊!當兒女回家時,只有一個空蕩蕩的屋子,老人已經在天堂了,他們掙得的錢,誰來享受?只剩下一把骯髒的錢,在天空飄蕩…… 

  老人看見自己的子女好久回來一趟,心裡總不免高興,但是幾天過後,自己的兒女又坐火車走了,這時,老人的心無比的失落,好不容易的團圓,就這樣匆匆的散了,一年就幾次,老人也高興不了好久,每次兒女走了過後,老人又扶着旁邊的樹,望着遠方,等待著兒女的回來…… 

  問世間錢為何物?在親情面前,它微不足道,就象海洋中的一滴水……永遠,都不會成為大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常回家看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