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拳擊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拳擊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昨夜躲在葉子裡面的露珠寶寶經過太陽老公公的照射,發出了陣陣金光。在森林之中,響起了廣播員鸚鵡小姐甜美的聲音:“今天,咱們森林體育場中將舉行一場盛大的一年一度動物拳擊賽,大家敬請關注。”參賽選手們個個已經摩拳擦掌、躍躍欲試了。

  九點種到了,比賽開始!首先是小型動物對戰的回合:老鼠——刺蝟。“噹噹當!”開場鑼鼓敲響了!老鼠身手敏捷,衝到刺蝟面前,一個上勾拳把刺蝟打過頭頂,再等刺蝟掉下來時一個重拳把刺蝟擊倒欄杆那兒,但刺蝟還想反擊,捲成一個刺球彈向老鼠,老鼠躍過刺球,一個“必殺鼠拳”把刺蝟轟出了場。第一局老鼠就輕鬆取得了勝利。第二局也是小型動物對戰:壁虎——青蛙。壁虎剛一上台,就發現對手竟然是眼疾手快的青蛙,給了壁虎一個下馬威。比賽一開始,壁虎就等着青蛙過來攻擊,本想使出一個巧招將青蛙摔出擂台。出乎壁虎意料之外的是,青蛙竟然用它那長長的舌頭打向壁虎,壁虎閃了過去,青蛙再攻擊,壁虎只能再那兒躲閃......躲閃......突然,青蛙發現壁虎不見了!當它正在四處張望時,壁虎從青蛙背後出現,一個過肩摔,青蛙跌出了拳擊場,壁虎成了贏家。最後一個回合,可是大型動物戰鬥:大象——犀牛。但是大象伯伯已經有六十歲高齡了,總是會在用力過度時老毛病突發的。比賽開始了,大象心想:我一定要速戰速決!犀牛撲了過來,大象鼻子一甩,把犀牛打在了一邊,犀牛一發怒,就去用力推大象,大象抱住它並扳它起來,所幸的是,大象的老毛病竟然沒犯。大象一點一點地把犀牛舉起,最後往場外一扔!

  勝了!

  大象伯伯勝了!它終於獲得了大型動物格鬥的六連冠!森林沉浸在無限的快樂之中,為大象的勝利而樂!大象伯伯也露出了它那慈祥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拳擊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拳擊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