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 標籤:喜和憂作文 小組作文 快樂和憂愁作文 合作作文

  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

  江頭第三小學

  五年二班

  林澤濤

  學習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與憂愁,它宛如夜幕中閃爍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;它又似花園裡奼紫嫣紅的鮮花。小組合作的喜與憂便是留在記憶的最深處。

  ——題記

  開學的第一天,老師重新編排了小組成員,我很榮幸的當上了英語的小組組長。帶着興奮與激動,擔負著組長的重任,從這天開始,踏上小組組長的征程。

  開學中的這幾個月,我們中的小組成員,很配合我這個組長,他們按時交作業;上課積極發言;作業的字寫得非常工整;背誦按時背完。可是。沒過多久,小組成員厭倦了這種的合作學習,作業越收越慢,背誦背得吞吞吐吐,字寫得十分潦草。

  我也跟着他們的玩鬧,成績逐漸下降,老師知道這件事後,把我們的小組成員分散到其他的小組學習。

  我被轉到別的小組后,組長的職位暫時被撤掉。我來到這個小組后,有一個成績和自主學習特別差的人;老師叫我們組其他的成員和組長來幫助他把考試成績提高。

  我們用了各種辦法,終於,把他的成績提高了,我們非常高興,可是,又沒過幾天,他上課又在發獃,作業又沒完成。放學的時候還要留下來背誦,我們組的成員和組長被他弄得疲憊不堪。後來,老師教給我們一個妙招,我按照老師的指示採用分工到位的輔導方式,他的成績又一次穩定下來。

  小組合作學習中有喜有憂,你們小組一定也有,說來聽聽!

您正在瀏覽: 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組合作中的喜和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