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------澆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------澆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趣事-------澆花 

  金色的童年,在嬉戲和天真爛漫的笑語中流去了。留下的是串串美好的回憶,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,發生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不勝數。今天,我就摘一顆最有趣的星星,與大家分享! 

  在我5歲那年,媽媽買回來一盆蝴蝶花,美麗的花朵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漂亮極了,它可是媽媽的最愛,我也常常站在小板凳上出神的看着它。但是,有一天,我發現,蝴蝶花開得不再艷麗,葉子也有些枯萎,彷彿要凋謝。看着一隻只“小蝴蝶”飛不起來了,十分着急。我凝神一想:花兒也應該和人一樣,到了冬天就會有寒冷的感覺吧?所以才會凋謝。我眼睛一亮,便有了主意。 

  有一天,趁爸爸、媽媽不在家我便從客廳拿來暖壺,把椅子搬到花盆前,站在椅子上,使勁兒拔開壺塞,“咕咚、咕咚”地把水在花瓣上澆了許多,又往花根兒上灑了一些。心想:這樣花就不會因為寒冷而凋謝了,爸爸、媽媽回家后一定會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。想着想着,我不禁“呵呵”地笑出聲來。 

  下午,爸爸、媽媽回來了,我迫不及待地把我的“創新作品”給他們看。媽媽看后,哭笑不得地對我說:“傻孩子,你這樣做,花會被燙死的!”我說:“不可能,花喝足了熱水,會開得更鮮艷!”爸爸、媽媽聽后哈哈大笑。一開始,我還不相信,結果第二天蝴蝶花由慢慢變黃,到枯萎,凋謝,化為泥土。 

  童年的往事彷彿一串風鈴,風兒一吹,便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。童年是美好的、是綺麗的,讓我們牢牢把握住童年的時光,快樂過好每一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------澆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------澆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