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11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11)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夜曲的少年(11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11歲作文 夜曲作文

阿炫和阿貓共用球拍*

  *

  * 

  那可以說是我一瞬間的萌發開竅,怪獸如此巨大的聲波攻擊,它(它們)的牙齒竟如此的堅固,如果得到了它再加上鏡子防禦,可不是滴水不進?一股衝動的野心竄上了我的腦門,我暗暗架進了一層鏡子防禦,這是我悟出來的,我發現有了笛子的防禦可以隨人而動,但我上次空手實施卻做不到。怪獸顯然沒有注意到我,它(它們)正在和另兩位高手鬥法。這給了我可乘之機。

  我爬上了離怪獸最近的大樹,讓我很奇怪這兒的樹為什麼這麼高。我手裡握着一塊大石頭,我關不知曉這對怪獸堅硬的牙齒是否真的有效。“呼啦啦!”我一下子就跳到了黑一半的怪獸的嘴裡,怪獸的嘴並不是又腥又臭,相反還有點兒清香,但這是個變態的怪獸。什麼都會有可能。怪獸反應的速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,我可以感覺到它喉嚨里醞釀著那一觸即發的巨大聲波。事不宜遲,我立刻揚起石頭向它門牙狠狠地砸去。儘管我知道成功的機率極低;儘管我知道石頭是我唯一的武器;儘管我知道鏡子防禦根本抵擋不住還很可能會使笛子受毀,“咣”,門牙脫落,石頭粉碎,聲波爆發。我也不考慮那麼多,一縮躲在了門牙後邊。“吼!”我被震飛了,但有了門牙的保護,毫髮未損,而那兩位老師則再一次口吐鮮血。

  怪獸的牙很象鯊魚牙

  估計是我敲中了它的牙床才得此寶物,我一閃身,把局面交由兩位“礦世大仙”老師來應付。我把笛子放在純潔白雪般的門牙上,想辦法讓它倆融合。有了前幾次的經驗,我立刻集中精神去想樂曲,腦中唱片再次開啟,奏出了優美的旋律。“……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。”一曲歌奏末,我定睛看去,只見笛子藍光大盛,一道白光一絲一絲的布在周圍,煞是好看,笛子進化成功了!

  我把它收進口袋,又掏了出來,因為那兩位“礦世大仙”老師快撐不住了,做出一副拉屎拉不出的糗樣。我趕緊放出了鏡子防禦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笛子竟進化得如此完美,只見防禦屏一改硬邦邦的鏡子形態,變得如此柔和,這已經不是鏡子防禦了,而是仙水防禦了。就連兩位“礦世大仙”老師也張大了嘴巴,以他們的功力會不清楚?防禦分兩層,一是普通防禦,二是不分上下的仙魔防禦,我的防禦已經到了仙層,如果同時將仙魔兩層得以融合,便可以成為史無前例的天夕仙魔層,幾乎可以經受住任何傷害!怪獸似乎也有些害怕,再次發出長嘯,但這次受難的只是它(它們),它(它們)雙手捂耳,痛苦得打滾,其中被我淘牙的一個竟碎裂了!

  鬼魂(很象)

  我開心無比,想起了豬吃過的苦頭,唱起了夜曲墓地那一段。剎那間鬼哭狼嚎和怪獸慘叫混合在一起。(先聲明這不是聲波攻擊),這次的鬼群攻擊更為恐懼,那些鬼會變大變小,還會分身隱身,不用說墳墓里不斷爬出來的,就上面的都讓怪獸吃不消了。我見進度太慢,便用歌聲喚來螞蟻,螞蟻竟然會合體,變成一個巨大的怪物,但和攻擊我那個有所不同。它把怪獸扔來拋去,怪獸更是慘叫連連。我覺得不過癮,也不相信笛子,不,現在應該叫魔笛,不,還是給它取個名兒叫追邈吧!我不信它就這點功能,唱起了鴿子不再象徵和平那一段,更奇妙的事情發生了!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11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