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6) 2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6)_2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8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*

  *

  不,那絕不是記憶。我敢肯定,那是一道光,一道真實的光線。我剛想《夜曲》這個詞兒,四周就亮起來了,夜曲的確有不可思議的力量。慢慢地,我耳邊也開始有了聲音。我猛地閉上眼,然後又睜開,眼前的景象變化得真是迅速,一下子由黑暗變成了學校,而我,並不是像小說中的人物站在出口處 ,而是直接到了操場。 *

  *

  *

  “不好,他就在那兒,快溜!” *

  *

  *

  我回了個頭,其實我也不知為什麼回頭,我根本沒有任何回頭的意識。結果,我發現一個肥胖的身影??豬,他正往校門口跑,我一個箭步飛衝過去,一把抓住了他。他也回了頭,一臉的驚恐。我拉住他正要辦公室走,一個情景嚇呆了我:辦公室正在雄雄燃燒,而我四周的同學,除豬以外全消失了!我再往教室方向看,只看見了一片空地,學校也不見了!這未免也太迅速了吧!我從小說看到的都是地板、天上裂開個大洞或是異次元之門開啟把學校吸走,而現在??沒有洞沒有異次元也沒有了校園。那只是一秒之間的事,說不見就不見了。

  “別看了!你闖大禍了!”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我扭頭一看,立刻向後跳三步,豬……竟變成了那個賣《夜曲》的小販!可我一直牽着他的手!

  那個小販笑了笑,:“我叫夕,請多多指教。”

  “那你……我……他……豬呢?”我語無倫次地問他,他又笑了笑,說:“沒什麼,他很好。”不知怎麼的,聽了他的話,我覺得很安心。 *

  *

  *

  我與同學們一齊來到了一個詭異的世界。當時我正在想《夜曲》,四周也光亮起來。映入我眼帘的是“果斷沒商量”那張麻子臉……不知為何,就在一瞬之間,我與全校同學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,與當初我誤入的世界差不多學校。 *

  *

  *

  “你該好好休息了,你的另半都在行動,尤其是剛分出的一半,睡一會吧!就這樣,我躺在了夕的腳邊。 *

  *

  *

  “不好,我感到了強大的魔法力量。”火大叫了一聲。 隨即,火、天及整個校園,都出現在一片樹林里。 *

  *

  *

  我與同學走出教學樓,眼前是一片綠的陰森的樹林。慢慢地,所有的同學包括老師、校長,都目瞪口呆地望着這一切。幾隻烏鴉從我們上空飛過,“哇哇地叫着,給人一種極為不祥的預感。”

  校長掏出了手要,還未等他撥號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手機在一瞬之間爆炸,化做一團艷麗的火花,與校長的一隻手臂雙雙消失了。緊接着,所有佩手機的老師都大叫了一聲,跪倒在地,再也不動彈了。風一吹,慘叫過的老師都灰飛煙滅。同學們大哭大叫,可就是不見人離開。唯一不驚愕的我注意到“果斷沒商量”與戴黑邊框有色眼鏡麻子遍臉的麻老師腰間手機均完好無損。

  與些同時,獨手校長大叫了一聲,猛地從褲帶中抽出小刀,用力向自己雙耳剜去,“唰唰”兩聲,血滴四濺。校長一會大吼大叫,一會又低聲不語,又跳舞扭屁股,又靜立着一動不動若一尊雕像。校長瘋了,我們的學校與我的同學陷入了巨大的危機!

  *

  *

  *

  “都怪我沒躲好,讓你找見了。”夕在自言自語。“魔樹林呀魔樹林,那詭秘的傳說。希望他能化險為夷。”夕看了看我,雙手合十,閉目祈禱。 *

  *

  *

  “果然是老大所要的盒子!”阿X大聲地說。另一個人也隨聲附和。片刻之後,他們一齊飛向了空中,化成一顆小黑點越去越遠。 *

  *

  *

  樹林黑了下來,那可不是一般的黑,它是剎那間的由陽轉陰,由亮至黑,眨眨眼之後出現的又會是另一個天空,另一種顏色。 瘋校長忽然把雙手伸向了校花,在旁人看來,那是雙普通的手,在我眼裡,卻是罪惡的手,手指中那細細的連環刀片被我雙眼所捕捉。我畢竟是個普通人,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應。“啊!”校花發出了一聲慘叫及從中夾雜着稀拉的笑聲,蹦蹦跳跳地扭着腰;那血肉模糊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笑意。我發現了她要幹什麼,趕緊朝我們班的班花大喊。但一切已經晚了。慘叫聲過後就不再是瘋校長一人,而是多了兩個瘋校花和瘋班花。 *

  *

  * 阿星打開了那張紙,不由嘖嘖稱奇,在他一旁的阿X很奇怪,老大為什麼會對那張紙稱奇?阿星拍了拍阿X的肩頭:“你幹得很不錯。給我拿來了這個,本還想多費些工夫,現在可好,他們自作自受了!”阿X用眼瞥了一下那張紙,發現被老大稱奇的只有三句話: 

  魔樹林之魔無人可解。進林必死,無記錄。亦是無人可出地也!  

  這麼看來,他們是在卻不可逃了!阿X也不由得暗自稱奇。

  “魔笛的下落呢?”阿星玩弄着手中的骷髏,一邊小?葑排ㄅǖ暮諫?禾邐省!澳歉齪⒆右丫?湍У嚴嗪土耍?僥搶錟歉齪⒆泳突岱⒒映鑫蘧〉那綳?由夏У訓耐?Γ?銥刪偷值膊蛔×恕K?園?你必須迅速行動,讓我得到少年的靈魂主體,其餘分裂體就會併合為強大的肉靈,藉助魔笛的從中媒介使我們終極合體,哼哼,一旦我合體成為魔靈,就是魔樹林二大仙魔護來,也不能阻止統一天下了!哈哈哈哈!”

  “老大所言極是,魔笛乃之靈物,不容易找到,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,令咱靈派世代振興!” *

  *

  *

  全校的女生都中了邪,一個咬一個,一個抓一個,瘋癲的女生竟又襲擊了女老師,這種彷彿只有女性才會中的邪,在人群中四處蔓延開來,到處是瘋狂的叫聲、跳聲,同學們都嚇得一動不動,被瘋癲的女生包圍着。

  校長倒下了……班花倒下了……全校女生及十八個女老師全死了,還有三個活着的成熟女人太惹眼了。除了醜女老師,一個清新脫俗,長發飄飄,從中透出絲絲黃髮,顯得分外妖嬈,她雙手交叉於胸前,藍色的外衣映襯着一條白裡透紅的緊身牛仔褲,一雙驚異卻不失靈氣的眼睛正透過眼鏡掃視着四周。另一個則戴着淡紅色眼鏡,盤着黑髮,年過三十卻不顯老俗,飽滿而潤紅無比的雙唇微微地顫抖着,藍白相間的毛衣點綴着她。前者是我的音樂老師??甘老師,後者則是我的數學尊師雨兒。除了這三個人,學校女性絕跡了。

  突然,天色完全黑了下來,剛才的淡黑還能看見些東西,現在什麼也看不見了。這黑我很熟悉,但我卻想不起來,究竟是在哪兒遇到過?同學們好像一個一個都消失不見了,只能彼此聽見對方的呼喊聲。

  “叭”,一團火照亮了四周,同學們一下子閉上了眼,我閉上眼后,再讓眼睛慢慢地睜開,這是我的習慣,我的眼睛一向不能受太大刺激,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了那團火,那團在“果斷沒商量”老師手中的一團焰火!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6)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