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鋼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!大家好,我是圓珠筆,是文具王國里的一位公民。什麼?你說我和鋼筆有點像?當然啦,本來我倆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子嘛。不瞞你說,鋼筆是我的老前輩,我是鋼筆的“進化”。

  其實,我和鋼筆是有很大區別的,起碼形象上我i就是比它酷得多了:鋼筆天天穿着一件土裡土氣的“大盔甲”我就只穿了一件“毛衣”就是了。

  我的筆芯可以用很久很久,但是,鋼筆的“壽命”可和我不同,它要是要用完了,還要補充“體力”呢!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輕輕按我一下就行了,要是用完的的話,還能再換一根筆芯。

  啊!我有這麼大本事嗎?默默的喜歡我就得了,別那麼張揚嘛,免得我圓珠筆就要變紅筆了——臉紅了嘛!

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4班五年級:王慶浩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