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個身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身影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己的童年對於自己都是難忘的。愛就在你生病時那一刻的關心,也許媽媽的一個舉動能讓你終身難忘,也許旁人的一句溫馨的話語也能讓你終身難忘,也許……打開記憶的閘門,回到以前,那一個個畫面都從我腦中浮現,一個畫面從大門中湧出。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,我來到了外婆家,跟外婆拍着氣球,媽媽說:“別玩了,小心刺刀玻璃桌的角。”我當著沒有聽見,繼續跟着外婆拍氣球。

  突然,一陣聲響,我的眼睛上方碰到了玻璃桌的角上,頓時我臉上流着鮮血,一個身影把我焦急地背到了樓下,手揮着似乎在叫出租車,她的身子顫抖着,我只有一點看得見,聲音卻聽得很清楚,突然一個什麼東西落到了我的臉上,我頓了一下,覺得這個東西在流我的下巴上,這時我才斷定這是一顆飽含傷心的淚水,我聽見了這個身影嘴裡微微地說:“快一點,快一點。”突然一陣車喇叭聲,他走動了,我想肯定是出租車來了,在車上她不斷的問我:“痛不痛,刺到到了哪裡?開車的司機請快一點,有沒有刺到眼睛?”這些話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耳邊響起,又聽見了“呼呼”的聲音,估計是司機叔叔開快了,聲音也越來越大。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醫院,她拿出了錢給司機,然後跑向醫院,邊跑邊說:“不用找了”。

  到了醫院,醫生看了看傷口說:“這個要縫一針。”他聽了一陣心酸,而且抖了一下,醫生擦好了血,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個托盤,醫生拿起了一根針,針上有線。就在我要說醫生輕一點的時候,一陣刺痛來了,我緊緊地抓着她的手,似乎她的手正是我發泄的東西,我感覺這隻手顫抖着,我還抓到了一個冰涼的淚珠,她的全部身體都在顫抖着,兩隻手都撫摸着我的手,還喃喃自語地說:“一定不能有事!一定不能有事!”那個醫生在她的眼裡總覺得動作有一點點慢,突然我摸到了她的脈跳動得很快,氣都喘不過來了。

  我的心裡想着她這時的表情應該是焦急、傷心、難過的。

  突然一個冰涼的東西把我眼睛上的線剪掉了,那是剪刀吧!

  只聽見醫生的一句話:“好了。”她的脈也平靜了下來,不在那麼快的跳動了,當我一隻眼睛包好后,看見了一個身影進了衛生間,正當她走過來時我發現了她的手上有一個印子。

  這個身影就是:媽媽。一個在我受傷時對我關心照顧的她—媽媽,一個在我疼痛時最好的發泄她—媽媽。媽媽的身影伴着我一路成長!

  五年級:胡浩楠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身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