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丈夫輕輕地打開了帳子,發現那兩個孩子都已經在這裡安靜的睡著了,又輕輕地把帳子放下,走了出去。

  本來已經被自己的五個孩子的生活費用壓得喘不過氣來,現在又多加了兩個飯碗,漁夫更加的辛苦了。白天的時候,他天還沒亮就出去了。無論是颳風下雨,還是下着多大的雪,他都只穿着一件薄薄的又破又舊的衣服,光着腳裸就出去捕魚,知道深夜才回來。

  過了幾年,兩個小孩子也都長成了高大英俊的少年。兩個人都很團結兄弟,並且非常孝順漁夫和桑娜。白天的時候,他們就幫忙出去捕魚,晚上回來了,一個人幫兩位老人捶背,一個人幫忙洗衣服。兩個老人常常露出欣慰的笑臉,因為他們覺得沒有白養這兩個孩子這麼多年。

  可是,這兩個孩子並不開心,因為漁夫的五個親生孩子很討厭他們兩個,因為父親和母親總是誇獎他們兩個,所以他們很忌妒。於是,便想盡辦法去捉弄他們兩個。但是兩兄弟卻從來沒有半句怨言,也沒有向漁夫和桑娜訴說,只是覺得委屈,為什麼哥哥們會討厭他們兩個。後來,細心的漁夫發現了這個秘密,便修理了這五個兒子,並且罰他們一天不許吃飯,還要在外面半蹲,忍受風吹雨打。

  到了晚上的時候,兩個兄弟偷偷的從廚房拿了一些吃的東西給他們五個人分着吃。漁夫和桑娜看見了,不約而同的說:“真是好孩子啊。”後來,他們兄弟也因此和好了。

  再過了幾年,漁夫和桑娜告訴了兩兄弟幾十年前發生的事。雖然兩兄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但依舊非常孝順兩位老人,同時也和其他五位兄弟一起工作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