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買冰糖葫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冰糖葫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晚,我好象做了一個特別美好的夢!我夢見有一大片的各式各樣的冰糖葫蘆,而且還讓我吃了個精光!(只不過沒有什麼味道而已!)今天我突發起想,想讓媽媽給我買一串嘗嘗該有多好。(但媽媽好象不會給我買) 

  我和媽媽在步行街上玩,可我心理卻有一些心事。媽媽好象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,一下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又想買玩具或什麼亂七八糟的羊肉串吧,別做夢了!”“不是。”“那就是考試考砸了吧?”“我想買……冰糖葫蘆。”我三言不接兩語,吞吞吐吐地說。“不行。”媽媽堅決的說。“求你了,我想吃” 

  在我的萬般請求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 

  我們來到了賣冰糖葫蘆的地方,這裡的品種花樣很多,有水果夾心的,有杏仁夾心的……一串串冰糖葫蘆,好象一串串晶瑩的珍珠,讓我垂延欲滴。“恩~杏仁的吧!”“六元”服務員說道“什麼,六元,真是獅子大開口啊,挑別的吧”媽媽說。“就答應我吧”我更是心急如焚心裡着急“好吧”

  就這樣,我們買了一串,我高高興興地添着“它”回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冰糖葫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冰糖葫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