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位模仿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模仿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這一輩子,最快活的要屬暑假了。這不,這個暑假我過得也很快活! 

 “快起床呀!!!太陽曬屁股了!”隨着媽媽這獅吼般的叫聲,我從夢中醒過來了。“幹嘛呀!這麼早就叫我起來,今天可是暑假的第一天呀!讓我再睡一會吧。”“不行,我要帶你去趕早市。”“哎!”隨着我的嘆息聲,我只能從涼快的空調房裡里走了出來。 

  可當我和媽媽來到早市時,我心中不免大吃一驚“呀!怎麼這麼多人呀!那裡還有賣玩具的。不對不對,那裡還有賣美食的!”真是令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呀!,媽媽笑着對我說:"敏敏呀!今天如果不出來你一定後悔死了吧!”我想都沒想就點了點頭。媽媽這時拉着我的手對我說:“走,我帶你去逛逛。”我點點頭答應了。 

  當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從商場里出來時,眼尖的我發現一個角落裡有許多人圍在那兒,我便拉着媽媽的手跑到那裡,一看。哦!原來是有人在模仿小瀋陽,而且是免費觀看。我們趕過去時,正好準備演第二個節目,於是我和媽媽就津津有味的欣賞起表演了。 

  只見模仿者像魔術師一樣拿出一個小包,模仿者小瀋陽的聲音說:“人這一輩子其實是很短的,眼睛一閉一睜,一天過去了,眼睛一閉不睜,一輩子過去了。所以我們不能折磨自己。瞧,我給自己買了一個小包,名牌的。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,正好碰上商場大減價,所以我就給自己買了一個小包,雖然只要50多快錢,但這個小包真的很實用,我已經背了5年了,你們說我保養得好嗎?”“好!”還沒等我們回答,模仿者到使用小瀋陽的慣例“自問自答”型幫我們回答了。我們不經看的哈哈大笑。模仿者等我們笑完后,鎮定下來,對我們說:“現在呀,我天天背着這個50多塊錢的小包,在外面瞎溜達。一碰到熟人就開始炫耀,看呀,我這個可是名牌包呀!”……不知不覺,半個小時過去了,模仿着也累了,就停了下來。此時我們這些觀眾已經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想:現在的模仿者可是模仿的越來越像了,真是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狀元呀!!!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模仿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模仿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