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天送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天送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一蹦一跳的走出教室,發現天要下雨了,風放肆的吹着,前一秒還是蔚藍的天空,忽的像被誰扯上一張黑色的序幕,開始它驚天動地的演出,可是,我沒有帶傘怎麼辦?

  在巨大的雨簾中,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是媽媽!媽媽也看到了我,臉上焦急的神情不見了,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了,媽媽走到我的面前,開始劈頭大罵:“早上叫你帶傘,你就是不帶,現在下雨了,我不來看你怎麼辦?!”我什麼也沒有說,只是默默的跟着媽媽走了。

  酥油般的大雨,牽走了大街上的繁華,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多起來了,川流不息的車輛也多了起來。我忽然發現媽媽被淋成了“落湯雞”,看着媽媽為了我而日益憔悴的臉頰,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,媽媽,您的愛如此平凡,卻又如此偉大,從您十月懷胎,到咿呀學語,再到蹣跚邁步,當我走進校園,哪一點微小的進步,不是您的教導的結果,啊!您,我親愛的母親,您的愛怎麼可以拿來衡量呢?!

  下午,我吃過飯,雨後的陽光,像一把小勺子盛着蜂蜜,又甜又膩的,傾瀉下來,如母愛又甜又美···

  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縣畲族自治區實驗二小城北校區教育集團五年級:陳麗

您正在瀏覽: 雨天送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天送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