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好朋友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好朋友電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有一個非常親密的朋友,它長的有扁的,也有立方體的大腦。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無所不知無所不曉,有問題儘管問它,它一定會給你個滿意的答案。它就是家喻戶曉的電腦了。 

  電腦啊!可神通廣大了。那不大的腦袋裡裝的東西可多了。有語文、數學、英語……樣樣都會。不僅這樣如果你想知道一些新聞也可以在電腦里找,裡面都有可方便了。 

  電腦還有很多好處呢!在外的遊子們不能回家,就可以上網與親人聊天知道家裡情況怎樣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,可以在電腦上看看笑話,玩玩好玩的遊戲娛樂、放鬆一會兒也好。還可以上網看看一些資料了解了解國家大事關心一下國家。看看新聞知道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。不用沒電腦時那樣想知道還得打聽,有電腦就是好!它的好處還有很多等着你們自己去知道吧! 

 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,任何事都有壞處,電腦當然也有。常時間玩電腦太久了就會讓你們戴上難看的眼鏡讓你變成四隻眼了。而且玩電腦坐太久骨頭會酸痛會得脊椎病的,很難受的。我想你們不會想成這個樣子吧! 

  電腦有好處,也有壞處,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電腦的知道的很多東西的好處為人們做貢獻。不要用到不好的事上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好朋友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好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