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歌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賽歌 標籤:賽歌作文

 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音樂課。

  學了一首歌《雛鷹之歌》。“藍天里,風雨中,飛翔着勇敢的雛鷹,越過高山,飛過叢林……”好聽的歌聲從教室里傳出,我們跟着老師唱,慢慢的學着。

  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們興奮不已:“我們來比一比是女生唱的好呢!還是男生唱的好!好不好?”我們一口同聲的回答道:“好!”老師高興的說:“女士優先。”每一個女生都用心去唱着首歌。唱完,男生沒一個鼓掌,我心想:我們都這麼努力去唱了,為什麼不鼓掌,太沒良心了!男生就是討厭。老師說:“怎麼沒有掌聲的啊!”老師這麼一說,男生很不情願的拿起手來輕輕的鼓掌。輪到男生唱了,也是用心去唱。唱完,女生便鼓起長來,有個男生說:“我們唱的好吧!鼓個掌吧!”我心想:這也太自戀了吧!老師笑着說:“女生比你們男生好多了,你還別說了,我覺得女生唱的比你們好唉。”女生們為自己的勝利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賽歌結束了,大家依然沉醉在那動聽的歌聲里。

  五年級:王婧妍

您正在瀏覽: 賽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