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池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池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正方形的小池塘,四周樹木茂盛,桃樹,松樹,一年四季不斷綠,一年四季又生氣。

  池內有鯉魚,烏龜……有時候,一隻烏龜從水底遊了上來,又立刻劃了下去。還有的時候,幾隻鴨子“嘎嘎”地撲向池塘。猛然,他們向軍艦一樣扑打着向前飛去,在他們後面劃出一道道水浪,就像軍艦來到我家的小池塘。

  春天的早晨,我在小池塘邊讀書,樹上的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叫,好像跟我比賽讀書。中秋節的晚上,我在葡萄架下品嘗着葡萄,觀賞着水中搖晃的月亮,我想:此時魚兒肯定也在過節。最有趣的是冬天下過雪,松樹下落滿了雪,好像電視里“聖誕老人”,我和小夥伴在松樹旁對起一個雪人,像外國小朋友在過聖誕節,又像勇敢的武士在守衛着小池塘。

  我家的小池塘是個充滿生氣和歡樂的小池塘,池塘里藏着我的幻想。我愛我家的小池塘!

  五年級:1234546789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池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